李朔方也是李片心

垃圾老坟头

【华武】《贫富差距-18》(二十)

【前情提要】(十九) 

原先因为九老板的低音炮和霸总名言,许多人先入为主地认为,这必然是个身高一米八几、一身腱子肉的猛男硬汉。甚至还有人p过一张广为流传的表情包,大金链子金手表,戴个墨镜的熊猫头,配字“铁骨铮铮九老板”。

谁能想到,他竟然……竟然真是个仙子!

灯给你认识了他那么久,也是头一回见照片,该怎么形容呢?风格与华穹璧天差地别,却又迷之统一,如果非要找个共同点,那就是都他妈这么好看。可他的这种好看,既不过分阳刚,也算不上阴柔,介于男人的英武和女人的秀丽之间,糅合成一种极具中性感的俊美。

白富美后来又私发给她两张迟九卿女装的照片,幽幽说道:“可怜我哥这盛世美颜,竟然都二十八了还没个对象,真惨啊。”

灯给你哽咽了:“恨未生得男儿身,不能干尽天下人。我但凡有个叽儿,也不会让这么多0无1无靠。”

“嗐……我哥以前也做1,只是时代变了……”

于是后来的几天里,不少人发现老福特“九九归一”的tag里画风大变,原本都是年下奶1x霸道强0的设定,突然变成了扮猪吃虎小狼狗x女装大佬男狐仙。

白一逸翻着粮直哔哔:“这都什么和什么啊?九九那么刚的人怎么就成女装大佬了?”

他自己脑补出这么个画面,古天乐的肤色、严屹宽的脸、彭于晏的肌肉,穿上黑丝袜,戴上兔耳朵……饶了我吧!!!短短几天不见,太太们到底经历了什么?!

虽然但是,人人都逃不过王境泽真香定律,白一逸打了个激灵,不情不愿地戳进热度最高的娱乐圈paro。

哎妈呀真香,嘿嘿……

这一周的增负活动来得猝不及防,灯给你忙着毕设人都傻了连游戏也懒得上,直接丢给代练。然而贫穷少年白一逸却远没有这么轻松,除了毕设还有商拍还有后期单子,完事儿还得肝他妈的游戏。

晚上单吃雪绝打入梦,最后一车雪绝要凑满奖励,白一逸就没上华山,开了仨小号。等到要去打入梦才切回华山,他刚上来,想都没想,看也没看,点开实时语音就进去了。

入梦配置照例是双奶双当一华山,这玩意儿想都不用想,华穹璧就是个加怒气的吹风机。他刚进语音时还挺奇怪今儿个怎么这么安静,仔细听听也就只有一男一女特别小声的说话,他听不清也插不上嘴就闭了麦没出声。后来原地死去活来了一会儿,实在顶不住了,开麦大喊:“卧槽卧槽我要死了老攻奶我一口啊求求你了!!”

刚刚倒地的华小山发出“呃啊”的一声惨叫,立刻就被拉了起来,手执传武的蓝光大奶给他补了个梦动千湖奶满。

语音里传来个软软的萝莉音:“怎么了呀?怎么要死了?”

日哦,灯给你从哪儿找的代练?这么可爱的吗?有一说一,哪怕他白一逸是个基,但这么可爱的小姐姐也太抗拒了叭!

“刚刚说话的是谁?灯老板的代练吗?好可爱!!”

这时候,语音里又响起个陌生男人的声音:“什么灯老板?我去,华穹璧咋进来了。”

白一逸吓一跳,赶紧点开队伍看看自己是不是进错了队,一看没进错,更懵逼了:“卧槽这谁?我进错队了?没有啊?九九?九九在吗?这人是你旁边的?”

原先说话的小萝莉咯咯笑着:“好兄弟……你进错语音了……”

“啊?”

妈的……好鸡儿尴尬……

白一逸连连说了好几句对不起,羞愧地退出帮派语音,今天就他妈不适合玩游戏。

他刚上来的时候,看见武赋珀在2/5,想也没想就申请了,结果申请半天怎么也不放他进去。孩子就有脾气了,发了个喇叭吼:“九老板你好无情好冷漠好无理取闹[发怒]快让我进去啊啊啊啊[发怒]”

这一叫了不得,什么成女萝莉暗仔的都跟着刷喇叭:

“磕到了磕到了”

“华武szd”

“贫富夫夫我先嗑为敬!!!”

“九老板快让华仔仔进去啊,看把孩子急的~”

“震惊!华仔竟然因为进不去做出这种事!”

这一通操作下来动静太大,迟九卿密他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干嘛不让我进去啊?不是清本吗?咋的了心虚了?背着我偷人呢?”他正打着字还没发出去,就看见九老板的喇叭飘了出来。

“别闹,刚跟侠缘做菜,做完了进来吧。”

前排吃瓜的云萝立刻发出“哇哦”的声音,暗仔的喇叭紧随其后:“震惊!九老板的侠缘竟然不是华穹璧!”

你们,就他妈有毒。

这才多大会儿功夫,帮派又开始了。

他进错帮派语音还瞎哔哔的事,很快就被第三个第四个第五六七八个人知道了,这下好了,所有人都知道,他不仅进不去生气,还误会九老板身边有别的爷们儿生气。

怎么的,男人之间就不能有纯洁的友情了吗?庸俗。

唉,说实话他当时也确实挺生气的。

不应当,快乐风男怎么会被这点子破事气着,白一逸看了眼boss回满的真气条心里一痛。

果然!男人耽误我吹风!

老攻看见他进了队伍语音,笑着说:“还以为你自闭了呢,打了半天都不进语音。”

“嗐……”

“华山干嘛呢?吹风。”迟九卿踩着滑板鞋蹭到华穹璧旁边,正看见他放了绝学空大,“小伙汁,划水呢?”

“没有没有没有!这就吹!吹着呢!你看空了吧~”

迟九卿忍着笑回道:“嗯,是空了,绝学两万五。”

好过分……华山日常空大有什么可笑的?这我们门派特色好吗?

老攻又在咔嚓咔嚓磕瓜子,吐皮的空档里腾出嘴来说:“哎话说九老板,你看没看瞳莞出的联名汉服,问九章那套?”

“看了。”

“小破游厉害啊,竟然搭上了瞳莞,九九你怎么……”白一逸刚要问九老板怎么不和小破游联动,忽然想起来他说不准不大喜欢被人知道太多三次元的事,万一说漏嘴那不就完了,赶紧闭上嘴。

他这么欲言又止,语音里俩人都觉得奇怪,老攻立刻明白了个大概齐,操着亲妈粉儿的心只好替他问:“你怎么不和一梦江湖联动啊,我觉得瞳莞自从开始做联名款,整个店的画风就很迷,而且那个配色我真的是……喜欢不起来。”

同行不便发表什么对于衣服的看法,迟九卿避重就轻回道:“我们只做原创不联动,更何况,我很高贵,一梦江湖它不配。”

如果这是三个人现实中聊天,白一逸和老攻想必早就已经对视着交换了“不愧是他”的眼神。

迟九卿不等他俩笑完,话锋一转:“一一刚要问我什么?”

白一逸哽住了,他要问的老攻都帮他问了,他还想问什么?他没有要问的了呀!可是人家九老板问都问了,等着呢!他自己个儿支支吾吾憋了半天,憋出句话:“我不是要问你什么,我刚是想说,你怎么啥都知道啊!太厉害了!”

这浮夸的语气,这小学生一样的台词,说话的人却仿佛难以抑制自己的真情实感,迟九卿听得很满意,笑道:“哥哥知道的还多着呢。”

他这话带了三分笑意,说起来暧昧得一塌糊涂,又经堪比午夜电台情感频道的男主播声线送来,在耳麦里仿若有人附耳呢喃,撩拨得白一逸整颗心方寸大乱。

打完入梦今儿个的任务就结束了,迟九卿最近作息很规律,基本上十来点钟睡觉,几个人互道晚安下线。

这一夜原本就该和往常一样,并无不同,白一逸捂着脸,仍能听见胸腔强有力的心跳声。他已经二十三岁,今年研究生都要毕业了,早就错过情窦初开的年纪,却在那一刻,忽然起了丝贪求的念头。

漫漫长夜,也只有老福特这几篇簧文还有些温度,他刚看了两行就被人在QQ里艾特,本来都懒得理,瞟眼消息栏一看了不得,赶紧戳了进去。

风华无双帮派里,这一晚上收了十来个墓碑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